←_←

Something is meant to be...
I LOVE YOU - Marty Friedman

存档灵魂:

爱与孤独——尽管我日夜恋着你,眼里却不见欢乐的光彩,看不见无悲的灿烂。心孤单,情灰暗。忧郁仍在我心中旋转......在痛吻和流泪的臂腕里,我得到的是难堪的孤寂。


【日】三木露风 


尽管我日夜恋着你,
眼里却不见欢乐的光彩,
看不见无悲的灿烂。
心孤单,情灰暗。
忧郁仍在我心中旋转。

见到夜里相逢的你,
我又悲伤又狂喜,
眼泪如浮月依依。
整夜不是眠也不是醒,
在这般兴浓的夜半,
为何要痛我的心……

在痛吻和流泪的臂腕里,
我得到的是难堪的孤寂。


《废园》


罗兴典  译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