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_←

Something is meant to be...
Autumn - July

秋天,收获的季节,可是。。。


存档灵魂:

秋天序曲——生命是那么遥远。亲切的景色,编织出一条花边和泡沫。在那边宁静的叶簇深处,游乐的赞歌,互相参差交织。柔情在徘徊不安。泥土里升起,活跃的清新气息……秋天,我在渴望。快来,抚爱我的鬓角。


【西班牙】希梅内斯 


我在打开的窗口期待着你,秋天。快来
凉爽我的鬓角,
用迷途的玫瑰的
慷慨而神秘的芳香。

早来的时刻已经藏进阴影。一切
都以另一种方式结束。
爱情从辽阔的路途迟迟而来,
怀着紧张的脉搏。

生命是那么遥远。亲切的景色
编织出一条花边和泡沫。
在那边宁静的叶簇深处
游乐的赞歌
互相参差交织。

     柔情在徘徊不安。
泥土里升起
活跃的清新气息……秋天,我在渴望。快来
抚爱我的鬓角。

 
王央乐  译 


评论

热度(15)